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写人作文:我的班主任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5-22 17:59:26

      转眼间,我们已进入了初中学习阶段。今天开学了,来到学校首先见到的是我们的班主任,他是数学老师兼班主任,是位男老师。


      今天刚见到我们的班主任,我对他的第一印象就是他绝对是一个负责任的老师。因为他一上午给我们讲的都是学校的规章制度和学习的方法,难道这不是很负责任的表现吗?


      还有就是他的管理能力很强。毕竟是刚开学,大家的心都还没有收回来,免不了有一些学生不太适应这里的环境,犯一些小小的错误,但这位班主任老师并没有斥责他们,而是耐心地引导,帮助他们改正缺点与错误,让他们慢慢地适应这里的环境,这真是一套科学有效的管理方法啊!


      我们的这个班主任老师也很会安排。他能知道谁该做什么,谁能做什么,让大家都各尽其能。他的讲课方法也很好,同学们都是越学越想学,对学习的兴趣也大大地提升了。


      总之,这位班主任老师是一个非常不错的老师,开学到现在仅仅几天的时间,他就把班里的事务打理的井井有条,他真是一位好老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