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写人作文:我的父母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5-22 17:59:23

      我的父母从来不喜欢把一切放在嘴边,他们都更注重最后的实际行动。我小时候特别的黏我的爸爸,在我的印象中,我好像很少能看见他,就如他所说“好像没有看见过我有小时候,一下子就已经长大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爸爸脸上的皱纹越来越深,手上的老茧越来越多,头发也在不经意间白了不少,他从来没有和我们诉说过外面的辛苦,好像这一切都没有经历过一样。


      我和我的妈妈在外人的言语中,一直都被说我们不像母女,更像是姐妹。我妈妈出门前挑选衣服时我都会坐在边上看,她也会问我这样穿好不好看。在我眼里,她好像一个没有长大的小女生,也会和我畅谈,没有母女之间的隔阂。她总是对我说“你跟我说话的时候,哪里像和长辈说话。”


      我觉得我的父母可能和别人的父母不一样,他们可能有时候也会有做错的地方,但他们也是第一次做父母,他们也在尽力做到他们所能做到最好的给我们。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