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2021年五月征文小学组]陪伴_550字

作文网专稿 2021-05-20 15:17:06

  有了妈妈你的陪伴,我的生活才温馨、幸福、怡然。


  温馨的陪伴


  不知不觉月上中天,皎洁温柔,月光如水簌簌流下,落在梧桐树丫上,洒下斑驳的黑影。而我还在奋笔疾书,起居室里亮着微弱的灯光,妈妈没有休息,还坐在沙发上看书。"儿子,休息一会吧",身后传来温柔的声音,妈妈轻轻地走过来,端着一杯热牛奶放在书桌上,空气里弥漫着牛奶的清香,我的思绪也在清香中酝酿。


  你的陪伴,很温馨。


  幸福的陪伴


  我的生日在冬季,那时的太阳也怕冷了,穿上很厚的衣服,空气也似乎凝固起来。每年我生日,妈妈都为我做最好吃的披萨,从天不亮就开始准备,一直在厨房里忙碌。不知过了多久,整个房间香气在氤氲,只见你额头布满汗珠,端出一盘漂亮新鲜的披萨,满足了我贪吃的味蕾,你却在旁边微笑的看着我,我的心也在美味中暖化。


  你的陪伴,很幸福。


  怡然的陪伴


  傍晚,我和你漫步在小巷,远山近水,亭台楼阁,朦朦胧胧的各色小花绽放在泼墨山水之间,犹如一幅水墨丹青。在这样美丽的风景里,你要我朗诵一首诗:"撑着油纸伞,独自彷徨在悠长、悠长又寂寥的雨巷……"我没有理解诗意,你抚摸着我的头,眼神中流露着爱意。那山、那水、那诗,随着微风吹过脸庞,送我一份怡然的诗情。


  你的陪伴,很怡然。


  姓名:张暄烺


  年级:五年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