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三观后感:雪人奇缘观后感3_1000字

网络资源 2021-05-18 17:32:49

      雪人奇缘,这部电影讲述了,十几岁少女小艺在自家公寓楼顶遇到了雪人,与小伙伴们踏上千里迢迢的路程,帮助雪人回到家搞笑而又温馨的故事。


      剧中的那只来自珠穆朗玛峰的超级可爱小雪人大毛全身都是雪,白雪白的,毛茸茸的,黑溜溜的,大圆眼睛,还有神奇的魔法,它拥有自然之力。


      故事女主角小艺因为青春叛逆期,一直走不出爸爸去世的阴影,也一直逃避着家人和朋友对他的关爱,一开始小艺的感情是自我封闭,性格十分孤僻,喜欢独来独往,也不愿意和妈妈奶奶一起交流,一心只想着赚钱,要去她和爸爸前生的旅游地方,小雪人,大毛的出现,让小艺打破了计划,看见在他们家公寓楼顶上被受伤的小雪人,还在躲避坏人的追捕,善良的小艺不仅帮小雪人包扎,而且还决定把小雪人送回家,她的好朋友鹏鹏和阿俊也加入了护送队,他们一路上一直在互相帮助!


      在护送雪人的路程中,他们经历了,山清水秀的千湖岛,在大家都饥饿辘辘的时候,小雪人大毛发挥出魔法,让蓝莓树提前结果,但是魔法失控了,本来一小粒的蓝莓变成了巨大的足球,向孩子们碾压而来,虽然这次蓝莓大逃亡非常惊险,但是又非常的刺激,充满欢乐,当他们到达黄山时,追捕大毛的反派科学家也追不到这里,无人飞机360度,无死角的跟着他们,大毛,把蒲公英变成降落伞,冲出围破,我们都非常惊奇,张大嘴巴!但是没有跟上队伍的阿俊却落到了敌人的手里,但同时也得知了坏人的心思,在小镇上的时候,几个小伙伴们又重新欢聚在了一起,为了躲避这些坏人大毛,带着他们飞进了油菜花田里,把油菜花田弄换成了真正的海浪,一路达到小竹林,但是因为这次锦簇的逃亡,没有顾忌小易的小提琴,难免给弄坏了,一直逃避失去爸爸的痛苦,再次被撕开,小叶独自跑到小树林里,打开了自己的心扉,开始真正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故事到这里,小艺明白了自己的错误,他终于明白这一路不仅仅是自己在护送大毛回家,他们现在又到达了乐佛大山下,他站在山上,拿起被大毛修好的小提琴开始拉了起来,琴声让天空中下雨,接着雨过天晴,时刻湘潭上开满了一朵朵的小白花,接着他们又开始进入互送大毛回家的行程。


      在到达高耸入云的珠穆朗玛峰下,大反派波老板有及时的赶到,正反两面开始,最后的交战,但是为大反派的波老板也突然,心灵洗涤,波老板也终于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他应该让这稀有的生物回到大自然中,最后坏人们都得到了惩罚,小艺也完成了,送大毛回家的行程,回到了家,小姨深深地和妈妈还有奶奶拥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