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一观后感:《风雨哈佛路》观后感2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5-18 17:20:57

      我看完《风雨哈佛路》时,我很有感触。女主人公利兹经历了人的一生超乎想象的成长道路。最终,她成功的走进了哈佛大学。


      所以当我们在生活中遇到困难的时候只要不向它低头,勇敢面对就会有成功的希望!我们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现在的不幸将是对自己的历练,相信自己,会做的更好。


      相信明天会更好,用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和坚持不懈的意志诠释生命,梦就在前方,无论现在怎样,请一定相信通过努力,明天定会更好。


      环境是次要的,自己才是主要的。


      片中,丽丝双亲酗酒、吸毒,儿时便穷困潦倒,其环境可谓惨淡,随后父母离异,妹妹与母亲回到祖父家,而丽丝因父亲无力照顾而被送到收容所,出来后便和好友开始了流浪生活,苦难的生活与母亲的死让她萌生了改变现状的想法。


      她开始了求学之路,她不断追求精益求精,她也以第一名的成绩被推荐到哈佛拜访,她望着哈佛一脸迷茫,她的老师让她豁然开朗,她又一次开始为她的奖学金努力,最终她成功了。


      从中我明白了,不管环境的好坏,自己努力才是成功的根本。何况我们还有这么好的环境,再不努力学习,是否有点暴敛天物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