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观后感:我的中国梦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5-18 16:27:20

      如果人生是一艘船,那梦就是矗立在海中的灯塔。每一代炎黄子孙,每一位中国人都有一个共同的梦——中国梦。


      从英国向中国打响第一炮时,亿万个中国人的心组成坚强的利盾。慈禧老佛爷带光绪皇帝逃跑了,从此,这个世世代代的中国梦便在人们的心中根深蒂固-----让中国富强发展,和谐永远。


      我作为一个中国人,希望中国发展快速,中国永远富强,这是我的梦。


      虽然清朝与世界落下了一段“历史",但是在近100年创造的新时代里,出现了很多爱国人士;在抗日战争牺牲的董存瑞、乐于助人却英年早逝的雷锋......还有许许多多的爱国烈士。


      啊!我的中国梦!全都融化在我心中。“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字一句正是小康社会、中国人的梦。


      如果说人生是一片叶子,那么梦就是海上连绵不休的波浪。每一代炎黄子孙,每一位中国人都有一个共同的梦-----中国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