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观后感:《超萌特攻》观后感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5-18 16:25:54

      冬天到了,天气冷嗖嗖的,但这并影响不了我的心情。因为我们要去凉都影院看电影喽,同学们都很兴奋!


      老师带我们来到了6号厅,电影马上开始,全场灯光一下就暗了下来。这下我知道这部电影名是《超萌特攻》了。电影主要讲述的是四个小朋友在没有大人的陪伴下,团结一致对付三个大笨贼的故事。他们分别是:心怀航天梦想的男孩叫张博文;他的姐姐,一个一心想当摇滚歌手的”麦霸”-----张伊伊;还有他们的邻居“学霸”-----郝谨和他可爱的妹妹花花。妈妈对我说,这跟她小时候看的一部美国电影《小鬼当家》差不多,相当于这是一部中国版的。


      我最喜欢看神偷王思柔盯上郝家祖传医书,带着俩个追求者去偷盗的那部分。他们俩个叫程帅和包蓝天。他们扮演成《西游记》的人物,王思柔扮成唐僧,程帅扮成孙悟空,包蓝天扮成了猪八戒,样子好滑稽!他们来到了郝家,花花觉得很奇怪,就跟哥哥悄悄的说了自己的疑虑。接着,这俩兄妹也想了个办法,哥哥扮演起了二郎神,花花扮演了哪吒。陪那几个笨贼玩了起来。当中张博文和张伊伊也加入了”战斗”,影片中郝谨利用自己所学的手艺把神针偷偷的扎在程帅的肚子上时,他的四肢出现不停地抖动,逗得我们哈哈大笑,郝谨郝聪明,真不愧是位”学霸”,我好崇拜他,太牛了!最后,三个大笨蛋都被赶来的警察抓走了。


      在看完这部电影后,我想:以后当爸爸’、妈妈不在家时,千万不要给陌生人开门,同学之间要互帮互助、团结才是力量!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