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观后感:功夫熊猫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5-18 16:24:30

      四年级的暑期,《功夫熊猫3》上映了,我迫不及待地来到电影院看这部电影。


      这部电影讲了功夫熊猫与它的爸爸见面了,一齐前往他们的家乡——熊猫村时,他们的敌人天煞正在另外的地方吸取一个个大侠的灵气,准备报仇。最终,功夫熊猫通过自己的努力,打败了天煞,保护了熊猫村。


      影片中最让我感动的是天煞即将打败功夫熊猫时,功夫熊猫弹了个响指,和天煞一起被传送到了另一个世界,在那里继续与天煞进行生死搏斗,才保住了熊猫村的安全。它这种舍身为大家的精神深深打动了我,虽然它的武功不如天煞,但是它依然敢于牺牲自己的生命,让我们深深地敬佩。反观我们人类世界里那些贪生怕死的人,应该永远都学不到这种精神吧。


      看完这部电影,我想起了网上的一个资讯。一个蚂蚁窝附近发生了火灾,这群蚂蚁马上相互拥抱,组成了一个球,飞快地逃跑。到了最后,在球里面的蚂蚁存活了下来,而在外层的蚂蚁却被熊熊大火烧死了。这不禁让我想起一句名言: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这句话改一下主语都能说得通,不仅是蚂蚁,像我们的解放军叔叔,他们都有这样的品质啊!


      我们也要有这种敢于奉献的精神,为社会做更多的贡献。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