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三读后感:《鲁滨逊漂流记》读后感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5-18 15:47:27

      你好呀,让我今天来为你推荐一本书——《鲁滨逊漂流记》吧。


      世界儿童作家基金会的陈勉说:这本书能给人们心灵插上想象的翅膀,能给你们的心田浇灌丰富的营养,能给你们的心房装上清澈的眼睛!


      这本书是一本名著,它讲述了一个关于冒险、智慧的故事。文中的英国年轻水手鲁滨逊去航海的路上起了狂风,船上的水手都失踪了!他一个人漂泊到了一个无人岛上,开启了野外求生。


      三四年后,他把小岛建成了一个“世外桃源”。在晨面种麦子、挖山洞、建小屋、养山羊、做武器……后来他救了一个土著人“星期五”,成为了他的跟班,并给他发了手枪和火药。七八年后,他的跟班伙伴越来越多。从此建了一条大船,把伙伴和自己送回家园……


      翻开这本书吧,我认为你一但拿起就会不停地看,直到看完为止!从此你将走入冒险的天堂,投入文学名著的海洋,飞向广阔的勇敢世界!希望你从这里走进文学,从这里交一个关于书的好伙伴!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