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一读后感:《暮光之城》读后感_750字

网络资源 2021-05-18 15:31:44

      这部片曾经看过,当再看一遍时,发现曾经看不懂的地方,也可以理解了,或许这就是重复的好处。


      我是一个不太敢看恐怖片的人,欧美片血腥的也不看。看《暮光之城》是因为口碑好,以一对苦命鸳鸯的情感纠葛为主线,融合了吸血鬼,人,狼人的故事。喜欢以校园生活开场,在女主人公成长过程中有恐怖,悬念,喜剧,冒险等元素,凄美动人的爱情,强烈的情绪打动了我。


      贝拉与爱德华交流的眼神,隔着屏幕我都能感觉到青春年少时爱慕一个人的气息。那种看到对方眼睛里充满着温柔,嘴角不自觉的上扬,随时随地都想与对方在一起,那样的粘度也只有在恋爱时才有。两位演技真实,让我感受到恋爱怦然心动的情境。


      校园生活里的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库伦家族虽为吸血鬼,因能控制自己对人血的欲望,以动物血为食,不伤人得以在人群中生活。他们有颜值,有速度,有超能,在我看来很酷。爱德华的超能是读心术,他能读懂人心,但却读不出贝拉,爱德华爱上了贝拉,贝拉也爱上了这个吸血鬼爱德华,开始了贝拉求变吸血鬼的过程。


      恋爱到一定程度便有人性的欲望,贝拉想与爱德华更深入的肌肤之亲,然两位又一次演技爆炸,那种相爱却不能更爱,浴火上升却无处安放,实在让人难受。爱德华想让贝拉过正常人的生活,他决定离开。在他离开的日子里,贝拉陷入爱情绝望中,许久无法走出没有他的心境。这时雅各布的出现温暖了她的心,朋友身份相伴,虽然不在颓废,但贝拉知道只要她有危险,爱德华就会出现在她面前,于是她便多次自造险境,只求能看到的爱德华。为了爱,连性命都可以舍弃。


      雅各布爱上了贝拉,他是位狼人,热血,强壮。与爱德华相比,多了些温暖,爱德华拥有的是俊朗的外表,冰冷的身体。在雅各布的呵护下,贝拉对他也升起了爱意,她同时爱上了两个人。故事就这么继续着……共有六部,才看到第三部,期待贝拉成为吸血鬼的故事情节。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