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月亮的作文:红月亮的传说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5-18 15:18:40

  传说在很久以前,地球上没有人类,那儿住着许多许多动物。麒麟是国王,深受动物们爱戴,它把地球统治地和和平平的,动物们都快乐地生活着。


  可是,有一天,地球上出现了一只凶恶的大狗。它引导狮群、虎群、狼群们不再吃草,反而去攻击牛、羊、马、兔子等弱小的动物,撕咬它们,吃它们的血肉。地球上再也没有了安宁的日子。


  麒麟听说了这件事,就亲自来保护这些弱小的动物。它刚来到受到攻击的羊群前面,狮、虎、狼群就像老鼠见了猫似的,一下子就跑光了。那只大狗也不见了踪影。


  麒麟踏上祥云,四处寻找,发现那只大狗竟然也学会了腾云驾雾,而且居然飞到月亮上准备吃月亮。麒麟怒吼一声:“狗胆包天!竟敢到了月亮女神面前都不跪下!”大狗用凶恶的眼神瞪着麒麟,说:“我叫天狗,是动物王国的未来国王。”麒麟向前猛扑过去,天狗就和麒麟扭打在一起。最后,英勇的麒麟战胜了凶恶的天狗,它将天狗踢入了宇宙地狱——黑洞里面。但麒麟自己也身受重伤,永远地消失在了宇宙中,只剩下它流出的血染红了月亮。


  月亮女神为了纪念自己最好的朋友麒麟,每过七年,她就会穿上暗红色的裙子,流着眼泪走上夜空。从此,地球上就有了红月亮的传说……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