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月亮的作文:和月亮一起散步_350字

网络资源 2021-05-18 15:18:01

  记得有一次,妈妈带我去珠江边散步,因为是晚上,我们一路小跑来到珠江边。那里灯火通明,但是在月亮的巡视下格外的安静。我牵着妈妈的手一起在珠江边散步。


  月亮是那样明亮,照亮了我心灵的窗户,和大家一样,我不发出任何的声音。但我总觉得我在和月亮一起散步,我走到哪里,月亮就照亮哪里。


  想想,平时那些小事不值一提。在这个时候,当你静下心,你就会发现,生活其实很美好。


  我牵着妈妈的手,静静地看着月亮,柔和的月亮照在我的身上好像我裹着银色的毛毯十温暖,细细地听,好像有鸟叫声,同时也掺杂着一些杂音,“沙沙、沙沙、沙沙”这是树叶的话语。越往花草那边走,那气味越浓,走近一闻,那香味并不是花朵散发出来的。而是小草和树木散发出来的香气。当你走近一只花,你只要静静的感受,顿时,你会感到香气十足。


  啊!我和月亮一起散步!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