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初二读后感:《明天会有好运气》(六)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5-18 15:17:34

      《明天一定会有好运气》是和我们说了主人翁萨默一家是从日本移民到美国的。在主人翁萨默12岁那一年,家里的运气非常非常的差。萨默留在日本的亲戚有重病,所以萨默的爸爸妈妈必须回日本去照顾她的亲戚。


      萨默的爸爸妈妈走了,只有爷爷奶奶和她的弟弟杰斯,还有小狗闪电。爷爷奶奶又老了,弟弟因为先天性的成长障碍,在学校交不到一个朋友,而萨默自己,刚刚才从一场由蚊子引起的疟疾中死里逃生。


      在暑假里,因为爸爸妈妈回日本,家里又要继续还银行贷款,所以非常需要用到钱。她的爷爷奶奶为了维持一家的生计,只好重操旧业,一个开联合收割机,一个给收割机队做饭,并带上主人翁萨默和她的弟弟,踏上了一路往北收割麦田的旅程。


      萨默力尽所能的做好每一件事,在朴实、艰难而又熟悉、安全、充满希望的生活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人生之美。


      通过读这本书,我懂得了运气是要自己找到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