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读后感:一本有趣的书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5-18 15:04:06

      我喜欢看书!我看过许多书,有四大名著、沈石溪与他的动物小说、曹文轩的门道……但看过后最令我难忘的是一本外国作家写的《列那狐的故事》,也是我要向大家推荐的书。


      文中的主人公是一只名叫“列那”的狐狸,它非常的聪明、调皮、狡猾……小的时候它专门盗窃。它走进鸡窝偷蛋,却被鸡妈妈赶了出来;它爬上树偷鸟蛋,却摔了一个“狗啃泥”。这一个个故事逗得我哈哈大笑。长大以后,它跟一只名叫“厄雷格斯”的狼成为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一起去打猎、游玩、吃饭。但是后来,由于列那狐经常捉弄厄雷格斯,它俩绝交了。列那狐去当兵,治了国王的病,国王一直很依赖列那狐。最终,列那狐装死,逃脱了国王的追捕。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要聪明、勇敢、坚强。不能学习列那狐的调皮捣蛋,以大欺小、以多欺少……


      《列那狐的故事》这本事,真让我感到“书是人类知识的源泉!”这本书实在太好看了,小朋友你们也快去感受一下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