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读后感:敢做梦,敢追梦,有什么做不到的?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5-18 15:03:27

      读完《绿山墙的安妮》后,我仿佛看到一种活泼的生机在书本的白纸黑字间跳动,然后用它自身的颜色,把一行行排列整齐的方块字染得五彩斑斓。没错!这就是安妮自身与生俱来的生机。


      安妮是做梦时露出笑容的人,我也是,我们都是。但我深知自己与安妮之间的不同。她的所有梦想所有期望,不管离自己有多遥远,却被她不断的追逐和不懈努力变得触手可及。最终,她成为了自己人生的赢家。


      曾经,我的字迹不好看,那从小没有训练好的坐姿,让我写的字像被东北风吹过一样统一倒向左边。那时当我看到小学同学作业本上一行行工整的字迹、当我看到他们试卷上额外加上的卷面分、当我听到师长们常说“字如其人”,心中酸涩的滋味真不好受。于是我下定决心要好好练字。


      我仿效着安妮的做法,坚持不懈追求目标,一有空闲时间便抓紧练习。虽然保持了六年的坐姿调整起来是那么的困难,但每当我想起变成天鹅后的欣喜,便有了迎难而上的动力。如今我的字迹虽然还未自成一体,可是和以前相比已经好了许多了。


      我以前从未想过自己的字迹还会被人夸奖,但此刻的成功,是由背后数不清的汗水与努力铸就成的。这难道不是属于我自己的奇迹吗?


      而我这小小成功的精神支柱,无疑是《绿山墙的安妮》带给我的。正如安妮所说:敢做梦,敢追梦,有什么做不到的?”“


      我相信,安妮会陪着我去追逐更大更远的梦……亲爱的你,还有你,愿意一起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