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读后感:《秘密花园》读后感(三)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5-18 14:57:09

      星期一,我和哥哥去新华书店看书,我无意中发现了《秘密花园》这本书。它那充满神秘感的标题和设计精美的封面,顿时吸引了我。书中“尘封了十年的花园”、“楼顶的哭声”,一个个悬念接踵而至,引导你继续往下看。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看完了这本书。这本书写了性格乖戾的小女孩玛丽在一场霍乱中幸运的活了下来,却失去了母亲。后来,她被姑父克拉文收养,来到了米塞尔斯威特庄园。在这里,他发现了一连串的秘密。并在旅鸫的帮助下,找到了秘密花园的钥匙。后来,他认识了小男孩狄肯和柯林。狄肯教玛丽园艺,使花园恢复了生机。还帮柯林站了起来?


      这本书让人喜爱的原因是他神秘的内容。它还包含了许多的人生道理。他让我们明白了世界不是围绕自己转动的;还有不能灰心,要对自己充满自信。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秘密花园,只要找到钥匙,你就会改变。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钥匙,让自己的花园充满生机。


      我用书上的一句话结束这篇作文:地球像个橙子?这个橙子不属于任何一个人。每个人都只能拥有自己的一个角落。要想拥有整个橙子——连皮带瓤——是荒唐的。要是你想这么做,很可能连籽儿都得不到,而籽儿是很苦的,根本不能吃。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