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读后感:《秘密花园》读后感(五)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5-18 14:57:06

      轻轻合上书的最后一页,我仿佛还沉浸在那个美丽而又神奇的花园里,耳边似乎还荡漾着孩子们爽朗的笑声。这个故事的结局是美好的:柯林变得健康又快乐,克莱蒙叔叔走出了阴影,玛丽也变得更加活泼可爱。这个结局是我没有想到的,为什么玛丽他们会变得如此幸福?是什么改变了他们?原来,他们并没有改变什么,也没有什么东西在帮他们,他们只是改变了自己的生活方式。


      这些变化都是那个叫玛丽的印度女孩引起的,如果她还是想以前那样,无缘无故就发脾气。那么我想,女仆玛莎肯定就不会喜欢她,如果玛莎不喜欢她就不会把迪克介绍给她,更不会让她到花园里玩;如果不出去玩,她就不会碰上本爷爷和知更鸟,就更不会找到花园的入口和钥匙,更别说找到柯林了……这些“环”一“环”扣着一“环”,一个也不能少。玛丽认为是“魔法”使一切都改变了,但我认为:那所谓的“魔法”不就是乐观向上、快乐生活的生活态度吗?


      柯林不也是这样吗?其实在生活中的坎坷,只要我们用心去发现,也许你会发现情况并备有你想得那么糟糕。以乐观的心态面对一切,我想,这是我看完这本书后获得的最大财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