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读后感:《秘密花园》读后感(十四)_350字

网络资源 2021-05-18 14:56:32

      这个暑假我读了《秘密花园》这本书。它是一本神奇的、关于大自然魔法和人类美好心灵的书。


      故事主要讲了:在一次冷酷无情的霍乱大流行下,可怜的小主人公玛丽失去了自己的父母,只得被送到远在英国的姑父克雷文先生家。而克雷文先生因伤心夫人之死,变得非常冷漠。他的庄园上有上百个被上锁的房间,还有一座已经十年没人进去过的秘密花园。小玛丽寻找到了花园的钥匙,并在小伙伴迪康与科林的帮助下,让被阴云笼罩的秘密花园与冷漠的克雷文先生获得了新生。


      主人公玛丽原来是个脾气暴躁、倔强、人见人厌的小姑娘,来到庄园后彻头彻尾的改变了。后来竟变得大方、礼貌、宽容。是什么使她变化的那么快呢?是大自然的魔法,是伙伴们的友谊。


      读了这个故事,让我佩服的不仅是玛丽的神奇变化,更是她和小伙伴之间那牢不可破的友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