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读后感:《西游记》读后感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5-18 14:56:25

      从小我喜欢读书,因为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我最喜欢的书籍之一是《西游记》。它向人们展示了一个绚丽多彩的神魔世界,我为作者丰富而大胆的艺术想象面前惊叹不已。


      这本书主要叙述了唐僧师徒四人西天取得真经的故事。在师徒四人中,师傅唐僧有时很固执,但最大的优点就是善良,他柔弱的外表下有一颗坚持目标、永不懈怠的心,这颗心使孙悟空的性格逐渐由残忍变为仁慈。大徒弟孙悟空,最大的优点是非常勇敢,从不向困难低头,一路帮师傅斩妖除魔。师傅被抓走时,他或靠自己或靠外援都将师傅救了出来。他不屈不挠的意志是我学习的好榜样。二徒弟猪八戒,在天庭时不好好当天蓬元帅,去月亮上调戏嫦娥,被玉皇大帝贬入凡间。他有三大恶习:好吃、好色、好睡,而且非常贪婪,做事三心二意,没有定力,一遇到困难就放弃,几次害的队伍人心涣散。最忠厚的是三徒弟沙僧,他一心一意随师傅取经,他的忠诚和决心让我赞叹不已。


      读完《西游记》让我领悟到:想做伟大的事,往往不是一帆风顺的,总会遇到挫折和困难。我们要有一颗执着的心,不断努力和奋斗,只有这样才会成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