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五年级读后感:读《格列佛游记》有感(二)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5-18 14:49:17

      寒假期间,我读了一本书,是英国作家乔纳森·斯威夫特写的。我认为这本书对我很有帮助。最大的成就是勇敢地面对现实中的残酷和美丽。


      这本书描述了格列佛在去小人国的路上做了什么。后来,格列佛和他的仆人乘小船离开了这个国家。然后他冒险出海,冒着风险回到了祖国。路上发生了太多的事情,包括被箭射伤和被葡萄牙人强行抓住…


      不要以为我没有遇到太多的危险,接下来让我告诉你我的经历!有一次,我和父母一起去爬山。就在攀登到一半时,我听到一声巨响,山滑了下来。我父亲立刻拉着我和我母亲下山。幸运的是,我父亲反应很快。当我们到达山脚时,我父亲刚刚说他要离开这里。我转过身,看见一位老人仍在下山。我胡乱地冲上山,一步一步地帮助老人下山。很多石头被扔向我们,但不知何故,我和老人都没有被击中。我想:也许上帝在保佑我们!在山脚下,老人感谢了我。我说,“没有别人的帮助,每个人都无法生存。即使是动物也能得到帮助。”老人称赞我是个好孩子,我的小尾巴几乎翘了起来。不久,我们回家了。我看了那里的天气和情况。原来那天那里发生了一场小地震,导致了山体滑坡。这一次真是千钧一发,我出人意料地救了一位老人。虽然我很害怕,但我很开心。


      我的经历就像《格列佛游记》年一样激动人心,当时格列佛被一名来自新荷兰的当地人射伤,但格列佛很幸运被葡萄牙人强行带上了一艘船,受到了热情的款待。你知道葡萄牙食物很美味。为什么我没有这么好的运气?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