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四年级读后感:读《舒克和贝塔》有感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5-18 14:43:28

      老鼠在古代就被视为坏东西,称为偷东西的粮食“害虫”。我也十分恨老鼠。不过阅读完这本书后让我改变了看法。因为舒克和贝塔的善良和勇敢让我对老鼠的认知更加清楚了。老鼠的善与恶一次次冒险在童话大王的笔下活灵活现的表现了出来。让我们一起开着飞机和坦克到书中来体会和阅读这些有趣的故事吧!


      舒克和贝塔有一个共同的梦想------改变老鼠的坏名声下得到了飞机和坦克。舒克和贝塔不打不相识变成了一对很好的伙伴。我特别喜欢它们在猫国的经历。在克里斯王国的人民都是猫,不过它们的国王是一只老鼠。它们的国王不吃老鼠而是吃猫!当舒克和贝塔来到克里斯发现了这人秘密之后与国王—会放电的机器老鼠白路来了一场大战,最后打败白路救猫居民们于水火之中。一善一恶表现十分分明。让我觉得自已也成了《舒克和贝塔》中的一员和他们一起打败白路。后来离开猫国后他们和皮皮鲁相遇,开发出一个飞机场,与海盗战斗……因为太多精彩又有趣的故事情节太吸引人了我就不一一诉说了,有兴趣的同学建议也可以来读一读哦!


      读完了舒克和贝塔的故事让我更加清楚了什么是真善美与恶的区别。书中非同寻常的冒险让我十分喜欢本书----《舒克和贝塔》。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