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读后感:读《木偶奇遇记》有感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5-18 14:36:14

      前几天我“认识”了一个小男孩,他的名字叫匹诺曹。他不是一个真正的人,是一个善良勇敢的小木偶,他喜欢微笑,总是一副无忧无虑的样子。你们知道吗,他最开始不是这样子的,他会说慌、贪玩,容易相信别人,经常被骗。但是他在经历了危险和考验后成为了一个真正的男孩!


      再想想自己,我也在慢慢的成长,终有一天我也将成为一个真正的男孩,虽然不会有匹诺曹那样的经历,但是在成长过程中也是有风有雨。妈妈和我说过——想成为一个真正的男子汉要有学识、胆识、见识、知识。


      我们现在背诵的古诗里有一句话是“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它的意思是:要是在小的时候不努力学习,浪费时间,等到老了就只剩下后悔了。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学习正直、学习勇敢。正直,就是不说慌,也不为自己做的错事找借口。勇敢,就是不畏惧,也要承认自己的错误。


      我现在是一年级的小学生,以后还要成为初中生,高中生和大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成长,也在成长的过程中学习。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警察,把国徽戴在头上也印在心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