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读后感:推荐《塔克拉山上的熊王》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5-18 14:35:43

      《塔克拉山上的熊王》是西顿所写,看完之后令人回味无穷,看到聪明的熊王一次次的逃出猎人的陷进,不禁想猎人真笨。


      这本书讲了两只小熊和母熊再一片森林里,自由自在。可猎人兰卡却杀死了母熊带走了这两只小熊,其中一只小熊是母的,脾气暴躁,还有一只是公的叫杰克,但后来主人兰卡因为缺钱把他们卖给了一个陌生人,再后来母熊因咬了陌生人而被枪毙了。后来杰克逃跑了,打败了塔克拉山上所有的熊,让猎人也要让他三分呢!开始了他传奇的一生。


      这本书最吸引人的是杰克一次次偷偷的去猎人的住处偷羊吃,而且还因为嘴馋,吃蜂蜜,中了猎人的迷药,掉进了猎人的木箱子,可后来还是机智地逃走了。


      我十分喜欢这本书,它教我们在野外如何生存,遇到特殊情况要冷静,还能满足喜欢看丛林故事的小朋友对丛林的好奇心,我还经常幻想,要是我也是一只那么聪明的熊,天天和猎人玩“脑力战”,然后,称霸塔克拉山做一只威武的熊王。


      我推荐大家有时间看看这本书,这不是虚构而是现实,一只聪明、勇敢的熊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