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二年级读后感:天使充满爱-读《小天使海蒂》有感(三)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5-18 14:35:01

      寒假中我读了《小天使海蒂》,这是一个特别感人的故事。


      故事中的海蒂两岁就失去双亲,和外婆、姨妈相依为命,之后,外婆又去世了。她五岁的时候,姨妈找到了新工作,只好送她去山上的爷爷家。


      爷爷是一个不被大家看好、没有一丝人情味的人。黛特在山上不小心惹怒了他,就被赶下了山。爷爷和海蒂的关系本来并不是太好,但海蒂像一个小天使,能给别人带来快乐,所以他们最后关系好了,海蒂让爷爷也变成热心肠的人。


      在山上过了一段时间,小海蒂下山去上学,她住在克拉拉的家,和克拉拉很要好,但管家罗腾迈尔小姐很不喜欢她。海蒂还因为梦游症,被人以为是鬼。后来,返回了高山牧场,又见到了爷爷。


      不久,她的好朋友克拉拉也来了。为了治好克拉拉的腿,爷爷每天都给克拉拉喝小天鹅的奶。而小男孩彼得因为不喜欢克拉拉,竟把她的轮椅推下了山,不过因祸得福,在海蒂帮助下克拉拉最后学会了走路。海蒂在山上和大家快乐相处,带给他们温暖。


      我很喜欢故事主人公海蒂,因为她天性善良,又乐于助人,而且还总能给别人带来了快乐和幸福,我一定要向她好好地学习。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