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一年一度的六一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5-17 15:27:02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又到来了,身为儿童的我们兴奋无比,因为六一是我们儿童自己的节日。六一快乐周的校园里充满着欢声笑语,充满着无限的梦想。这次青少年宫的叔叔、阿姨们来到了我们的学校,让我们的校园生活变得更加多姿多彩,不相信,就来我校看看吧!


  星期五,少年宫的叔叔、阿姨们早早的来到了我们的学校,开始忙碌了,大车小车一辆一辆开来,还准备了许多奖品与游戏。经过一个上午的忙碌后,在这个下午我们终于可以疯玩了。游园活动的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后,我们争先恐后地飞奔过去,心想先玩高尔夫球吧,还好那没什么人,很快就轮到我了,我一打,哎呀!没进球,连着打了几个球都没进去,我又狠狠地打了起来,还没进球,顿时,我怒火冲天,胡乱打了,结果进球了。哈哈!这真是天意啊!于是,我的票上就有了第一个大拇指。


  然后,我又去玩了桌上足球,我和另一个人分别站在两侧,当守门员,我守球,发动攻击,那激烈的两桌子也动了起来,我们打来打去,终于是我赢了,看来,老天爷也眷顾我啊!又开始第二局,我和他的这次比赛更加精彩了,结果他变得鬼精鬼精的,我输了,说好的三局两胜,老天似乎的确要让我赢的,我一举赢得了比赛。一年一度的六一活动真开心啊!


  六一是我们儿童自己的节日,儿童是祖国未来的花朵。我们要让祖国的花朵,在阳光下绽放;我们要让祖国的花朵,在蓝天上飞翔!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