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六一,放飞梦想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5-17 15:27:00

  国旗带着我们儿童的心愿在蓝天上迎风飞扬,笑脸伴随着我们儿童的梦想尽情的绽放。今天是六一儿童节,这“六一”是孩子们的天堂,这“六一”令我们心花怒放;“六一”是我们的期望,这“六一”让我们激情奔放;这“六一”让我们尽情享受自己的快乐。总之,“六一”令我们无比的激动,无比的快乐!这“六一”让我们在蓝天下,放飞着自己的梦想!一步一步地走向成功的彼岸。


  星期一的早上,一踏进校门,我就发现学校热闹极了。看,学校的乐队都穿着节日的服装,都拿着各式各样的乐器站在校门口两旁吹吹打打,迎接着来宾的到来。原来,今天是我们的学校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学生和谐发展,并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而举行形式丰富,内容精彩的庆祝活动。


  在上星期的星期五的上午,我们学校就已经举行了书法比赛。五、。六年级软笔书法;三。四年级硬笔书法。在比赛的那节课,学校安静的连根针掉在地上都听得见,蘸墨的蘸墨,写字的写字,安静极了。下午我们学校还举行了游园活动。


  在这个星期的体艺2+1特色项目的表演中,我们班表演了竹竿舞。“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一”的声音就知道是我们六(2)班的同学们在跳竹竿舞了。在这次的竹竿舞表演中,我们班还荣获了一等奖呢。所以,我坚信有付出就会有回报。


  今年的六一,是我在小学的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了。也是我人生中最后一个“六一”。在这最后一个“六一”中放飞自己的梦想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