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难忘的六一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5-17 15:26:51

  岁月悠悠,四季轮回。转眼间,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了。这六一儿童节是我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了,因为我即将走向初中的大门,开始新的学习生涯。所以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是我最难忘的一个六一儿童节了,现在我和你们说一说这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吧!


  在这个六一儿童节中,磐安县流动青少年宫走进我校开展的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我们六年级有许许多多的同学去当志愿者。我和小威一组,我们志愿者要去帮叔叔、阿姨的忙,我和小威负责的是趣味高尔夫。


  看,操场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童学们都经过一下整装后,就马不停蹄地开始活动了。我们摆出了各式各样的道具,同学们看到我们的高尔夫杆子就引起了极大的好奇心,全都挤了过来。小威领来了阿姨发的大拇指和哭脸的印章。我叫他们排好整整齐齐的队,两个一次,赢的得大拇指,而输的就只有哭脸了。


  第一组比赛的人是甲和乙,他们两个精神抖擞,个个都想赢,两个人的技术都不错,可是有一个人用力不当,球飞出了轨道,另一个人也没有把握好力度,就这样两个人比了很久,也没分出胜负。这时甲只有把球运到了中心。最后乙赢了。难忘的六一儿童节的节目丰富多彩的。有我校的体艺2+1特色项目比赛,有我校的美文朗读比赛,有我校的书法比赛等等等。


  啊,六一是我们儿童自己的节日。这是国家领导对我们儿童的关怀、关心。哦,我们是祖国的接班人,我们是祖国的希望,我们是祖国的花朵。让我们从此好好读书,长大以后报效祖国,让祖国的明天更加的强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