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等待花开_800字

网络资源 2021-05-17 15:26:33

  “童年”是什么?童年是一朵绚丽多彩的花。我们正在耐心地等待花开的季节,而六一就倾诉着童年这朵花的盛开,也预示着它的即将凋零。哦,任时光流逝,童年也将成回忆。让我们在最后一个六一中尽情高歌吧。这便是童年,洋溢着快乐却又无比短暂的童年。


  六一儿童节这个节日,对于多数小学生来说,是一个快乐的、享受的、愉快的日子,可是,对于一个六年级的学生来说却是一个最怀念、记忆最深、最难忘的节日。对于我们来说,六一儿童节就在诉说我们即将告别的童年,拥抱青春,走上青春的旅途;这是一个多么的不舍啊!我相信每一个人,当你面对最后一个节日的时候,心中永远是不舍的……


  六月,一个满载欢歌笑语的六月;一个载歌载舞的六月。在六月的第一天,我们迎来了我们的最后一个六一。而每一个节日,都会带来一次次的欢笑和快乐;每一个节日,都会成为一份美好的回忆;每一个节日,都会体现出彼此之间的蒙蒙回忆。哦,我一定要高歌六一。


  “初升的太阳,为什么会格外火红明亮。带露的鲜花,为什么会格外绚丽芬芳。因为今天,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那就是六一儿童节。”是啊!六一是儿童的盛宴。在六一儿童节里,我们享受着独属于我们的欢乐的时光。每一位同学的脸上都挂着欢喜、快乐的笑容。六一的前一天晚上,我们高高兴兴地来到仁川镇黄余田村的舞台上。为了六一的演出,我们这两个多月来付出了多少的努力,所以我们要在这舞台上展现出我们的别具一格的独特风采,展示出我们大家努力的结果,展示出我们对舞台的尊重。随着音乐的响起,我们在舞台上起舞,将每一个动作都发挥得淋漓尽致。尽管被汗水浸湿,我也要继续跳下去。一舞结束,我却依然意欲未尽。


  第一个活动结束了,接下来就是下午既有趣又伤脑筋的成语接龙了。先由老师开头,再由我们来接。老师开的头是“具”的成语,大概的我也已经不记得了。


  在等待花开的季节,童年已经开放,但也即将凋零。花开不过是一种含苞绽放的美丽远不及我们童年中的回忆。这种回忆更是一抹在我心中微微荡漾的闪耀着灿烂的七色光的斜阳。微微牵动着我心弦。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