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跨越“六一”的门_800字

网络资源 2021-05-17 15:26:29

  清晨的阳光在无限的天际泛起了缕缕刚出生的婴儿般娇嫩的光旭。于是,六一来临了,这六一点燃了我们的欢乐,还放飞了我们心中的梦想……“呵呵!”缕缕清风伴着银铃般的笑声,荡漾在我们的学校中。我轻声道:“Bye,我的最后一个六一”六一儿童节是我们儿童自己的盛宴,在这盛宴中我们要展现自己的风采。所以这个六一,是一个只属于我们的节日,只属于我们的舞台……这个六一过去了,我们也就跨越了“六一”的门。


  正所谓,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哦,我们今后将是祖国盛开的花朵,是祖国未来的栋梁,是祖国未来的领路人……


  我们的六一文艺汇演提早了一天,并且在周二的晚上举行。但这并没有影响我们的心情,反而更好了。在文艺汇演中有许多精彩的节目且看不腻,在这个晚会上有星星,月亮的陪伴,它们为节目增添了几分姿色,让节目更加的引人注目。晚会的节目丰富多彩:有啦啦操,学校道情组(祭),六(2)班(Shakeit)六(1)班的(callmebaby)……我想你们也一定对这些节目很欣赏吧?


  我们走上舞台来,当时的我们带着激动又带着紧张的心情。我们慢慢的等待着音乐的响起,随着音乐我们跳着熟练的步伐,摆着早已牢记于心的姿势,我们慢慢的放松了刚才的紧张,忘记了之前的辛苦,忘记了台下有着成千上万的观众。我们跳着优美的舞蹈,展现出自己独特的风采。虽然汗水留在我们的身上,可我们依然要跳好我们的舞蹈,让我们的舞蹈成为全场的焦点。慢慢的音乐停了,可我们却意犹未尽,想再来一次。我想我们已经把最好的展现给观众了。我们带着无法言说的滋味响着后台走去。


  突然觉得时光是非常短暂的,就因为这样才让人觉得珍贵,但我不会因为它的流逝而遗憾,因为我要好好珍藏。我们跨越了“六一”的大门了。我们要好好学习,因为之后我们将是祖国的栋梁,领路人……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