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六一·美食我来啦_700字

网络资源 2021-05-17 15:26:25

  呵呵呵,呵呵呵,期盼已久的六一终于来到啦!这个六一,有许多让人欣喜若狂的活动,但最满足我的,还是“美食大分享”。


  “美食大分享”活动安排在下午第三、四节课,对于我们这种“大吃货”来说,早已等不及啦。终于熬到了活动开始时间,变魔术似的,一瞬间,同学们的桌子上堆满了各式各样的水果。


  “我们今天要做的是水果拼盘、寿司,每个组先上来领取学校为你们准备做寿司的材料,然后各组开动。”老师笑眯眯的说。“噢!”全班同学欢呼。


  “开始吧,你切香肠,你切黄瓜,你包葡萄……”


  “噢,不,香肠要切条,什么?不会?那就切片吧!”


  “对对,黄瓜也切片,对,就这么切,很好!”


  葡萄要这样剥皮,哎!对,放这,这样放,好好,对!”


  我这个组长在家时曾经制作过几次,相比于眼前的“菜鸟”组员来说,可谓是“老手”了,所以满场只听到我的指挥声。


  “寿司的制作方法我教你:将寿司帘子铺好,拿一张寿司海苔铺上,完了在上面放米饭,注意米饭要平铺的均匀一些,而且注意不要铺满哦,要留大概三分之一的空地出来,在上面加火腿、黄瓜和肉松,把寿司卷起来,但注意不要把寿司帘子也卷里哦!卷好后用刀切下来,怎么样?不错吧!再撒上沙拉酱。来,先尝尝,如何?”


  “诺诺,葡萄这样放可以吗”


  “对,用葡萄把外圈围起来。”


  ……


  几经忙碌,水果拼盘和寿司终于大功告成了。看那水果拼盘,俨然成了一幅山水画,上方是用西瓜搭成的火红的小山,下方是用切成的一小片一小片的火龙果拼成的湖水,周围一圈绿树,那是用葡萄围成的,丰富又不失美丽。寿司在另一个盘子里,则成了一朵娇艳欲滴的花,周围的几片黄瓜做成的绿叶与中间的花朵相得益彰。我们这些“吃货”都不忍下“口”了。


  这次的六一精彩,期待下一次的六一。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