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关于六一儿童节的作文:微笑六一,快乐节日_400字

网络资源 2021-05-17 15:26:15

  我们迈着轻快的步子,迎来了别样的日子——六一儿童节。我们怀揣着饱满的热情度过六一,美食、游戏与微笑,缺一不可。


  在徐校长亲切的祝福语中,欢乐的“六一”庆祝活动拉开了帷幕。我们和老师欣赏着一张张洋溢着幸福与欢乐的笑脸,自己也情不自禁地微笑起来。当悠扬的歌曲伴随着同学们的笑声荡漾在整个校园,我们年级的庆祝活动好戏上场!瞧,他们多才多艺,大展身手:有唱歌的,变魔术的,讲相声的,跳街舞的,演奏乐器的,还有空手劈木板的呢!


  你们看,优美的舞姿多么迷人,奇特的魔术引人入胜;你们听,奇妙的故事娓娓动听,幽默的相声令人捧腹!还有好多好玩的游戏:你画我猜、击鼓传花、趣味字谜……我们玩得不亦乐乎,美食吃得合不拢嘴。


  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玩得非常开心,有吃又有玩,虽然有的同学很遗憾游戏的时候没有碰到靠谱的队友取得胜利,但还是好期待像今天这样欢乐的时光能够一直持续下去啊!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