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三书信: 远方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5-14 14:42:18

      亲爱的远方朋友:


      你好啊!


      很高兴认识你!我是一个住在地球上的女孩。现居住湖北襄阳。在人民路小学上五年级,我学习成绩很稳定,一直都很好,你有什么不会的可以问我。


      我是一个耿直的女孩,喜欢看书、画画、游泳等等,你呢?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啊?


      我也有一个温暖的家,里面有我的爸爸妈妈,他们很爱我,我也很爱他们!


      我的家乡是襄阳,我从小在这里长大,所以我对这里有很深的感情。这里有很多名胜古迹可以游玩。比如有:宽广的诸葛亮广场,美丽的月亮湾公园,热闹的街市……希望你有时间可以来我们这里,我可以给你当导游哈!襄阳这里也有许多杰出的人物:足智多谋的诸葛亮、聪明绝顶的孟浩然。襄阳出名的小吃就是牛肉面了,你一定要来亲自尝尝,味道很不错!


      好啦!我的介绍完了,到你喽。你的名字叫什么?是住在城市还是蒙古包?那里的空气清新吗?我们这里最近有雾霾。你会骑马吗?在草原生长的孩子都会骑马吧!那里是不是全是草原,非常辽阔?那里都有些什么习俗呢?……


      这位远方的朋友,具体的我也不问了,希望你能来我们这座城市。等着你的回信哟!


      祝:身体健康,天天快乐!


      你的朋友:毛静芸


      2017年2月25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