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三书信:给妈妈的一封信_800字

网络资源 2021-05-14 14:42:05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一定没有想到我会这样与您交流。与您的信件交流,已经不止一次了吧?冷战时的“求和信”,外出寄回的“家信”,平时的“谈心信”,每一份您都珍藏着呢!多久不与您写信了呢?很久。因为没有必要,您的朋友都称我们像sister,我们也真的像闺蜜一般,每天嘻嘻哈哈,一个星期不谈心就觉得闷,怎么会想到要写“信”呢?


      马上,妇女节快到来了,早上我还说要给你写诗来着,就在家作本上,别忘了“查收”,要记得给“好评”哦!肉麻的话我不太会说,您知道,我就像夏日的阳光,火热直爽,不爱拐弯抹角。不过,今天可是“三?八”前夕,祝福的话怎能不说?所以在这儿我祝您:天天开心,万事如意!妇女节快乐!您最近总说我学会体贴人了,但那些看似温暖人心的关爱,和您对我几十年无微不至的照顾比起来,真的是小巫见大巫了。过去的陈年旧事不用多说,您一定还历历在目,但总是提起来,也会觉得乏味。至于最近发生的事嘛,是在公交车上的那一次。前面有一篇日记里我提到过,我刚下车时很生气,倒不是因为我衣服湿了,而是因为您。那个杯子碎了之后,玻璃片都掉到我身上,我倒没什么,您却很着急地拉着我,帮我清理碎渣,您的手被划破时,我的心真的很疼,我从没有那么讨厌过一个陌生人,因为他伤到了我的妈妈!可是您还在为我清理,血越流越多……真的,那么红,红到刺眼,也刺心。现在您的伤早已好了吧?以后不要再做会伤到自己的事,女儿心疼。


      我知道,您以后仍会像过去一般细心地照料我,我说过,等我长大后一定会给您最幸福的生活!当然,这是后话了。但至少现在,我会努力学习,为您省下那20000元!您一定要相信我,我不会辜负您的期望!小女子不才,会说的赞美之话无非就那么几句话,您不要责怪。好了就写到这里吧,煽情部分太多,不要掉眼泪哦,餐巾纸放在一边了,别让脸上生出“萝卜丝”哦!


      就此搁笔。


      祝节日快乐,工作顺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