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三书信:做好的自己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5-14 14:41:09

      亲爱的自己:


      这应该是我第一次给你写信,最近过得还行,就是每天上学,写作业,平平淡淡,没什么特别。


      你应该对下午表彰大会获得的奖项有点小失望吧!你在去年暑假前就被老师通知,要参加品学兼优生的评选,你很兴奋,那可是学校最高奖项啊!老师叫你填表格,你就很仔细认真地去填,老师让你复印获奖证书,你也以最快速度去复印;最近,老师让你准备一份演讲稿,你忙到晚上十一点半,一字一句地细心准备;又在第二天,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演讲。


      可是直到早上,你被告知自己没被选上时,虽然嘴上说着没关系,一笑了之,可内心里一定是有所不服,有些难过的吧!你一定想过自己为什么选不上吧!你虽然口齿清晰,演讲准备得也很充分,可是别忘了,和你竞争的都是些谁!段前十的存在,要论成绩,你还真比不过她们!


      站在操场上,看那些品学兼优生的获得者们站在台上,再看看手中优秀学生获得者的奖状,你一定很失落吧!


      可是别忘了,你虽然这次没能获选,但不代表下次也不行,只要再努力一点,成绩好一点点,下次的品学兼优生一定有你的一份的。或许你仍不能如愿,但是你只要能将自己做到最好,就算不要这个名称又有什么关系呢?这只是人生中一个小小的比赛,以后还会有更多的竞争,没必要执着于此,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就足够了,干嘛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呢?有时候少给自己一些压力,放松一下,或许能做得更好呢!


      亲爱的自己,多努力一些,但不能给自己施加太大的压力,做最好的自己吧。


      祝你天天开心!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