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二书信: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五)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5-14 14:36:55

      远方的朋友:


      你好!看到我的这封信,你一定会很惊奇:我和你素不相识,我为什么要写信给你呢?一会儿你就知道了。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小雪,今年12岁了。我住在芜湖市东部星城。我有很多的爱好,打羽毛球、打乒乓球、读书等等,我想你也应该有不少的兴趣爱好吧?等你下次写信一定要告诉我哦!


      听说你的家乡很漂亮,要是有时间,我就来你家做客。我也希望你能到我家里做客,我会拿许多的好吃的东西和好看的书来招待你的。如果你缺一些学习用品的话,就回信跟我说,我一定会寄给你的。


      对了,我们最近开展了一个活动,叫做“手拉手”活动。活动的内容就是和远方的同学做好朋友的。所以我才会写信来找你做朋友。


      你最近的学习成绩还好吗?假如不好也不要灰心,再努努力,一定会上来的。除了成绩,你的心情又好不好呢?不管怎么样,都要开心的度过每一天,如果每一天都不开心,那就是虚度时光了,你一定要开心的度过每一天。


      朋友,我给你写这封信是因为我想和你成为一对真正的好朋友。你到底会不会答应?我猜,你一定会答应的,因为,你的性格和我是那么的相似,你一定要在回信给我,跟我成为一对真正的好朋友!!


      祝你学习进步,身体健康


      你的朋友:小雪


      2015年3月11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