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二书信:给未来的书信_1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5-14 14:36:41

      从来,没想过自己的未来到底会是怎样。没去勾勒过,也不曾期翼太多。只希望:它是素雅的,可以装扮我的窗;它是,静谧的能够带走世俗的喧嚣;它是充实的,能够洗劫布满灰尘的空虚。我想,这是每个人都所期望的吧!曾几何时,或多或少,它给我们一袭彩衣,让我们光鲜绚丽;给我们慧眼,让我们识别世间百态;给我们遐想,让我们更加不知疲倦地寻找它。


      大学,是一个美丽的起点,是未来之路的奠基点。它开始了我们五彩缤纷的生活,教我们如何去创造,发展自我。然而,心灵世界的防护是抵不住诱惑敲击的。就如中学时代所铸造的钢铁意志,随着时间的推移,也会腐蚀,慢慢消失殆尽。有时候,总觉得时间很多。可以任意去挥霍、腐费。也许,因为自己比较年轻,不懂得如何去珍惜、把控、规划。也许,因为自己本来就对时间没有爱过。消逝、感获,也从未放在心上。慢慢地铅华洗净,而思想却永远停在了当初最熟悉的起点。它没能好好地成长,却更加多了一份娇嫩的保护。时间记录了我们的成长,我们却没能好好地壮大。时间给了我们一个美丽的起点,我们却没能好好地走过它。这就是我们,没想过现在,更加不会考虑将来。我不愿成为这样的人,悔成殇、泪千行,我不要。如果时间是一本书,我愿作一支,去填充空白,抒写未来。长大之后,越发地对童年充满了向往。总觉得那段记忆很唯美。像微风吹过湖面,留下的涟漪;佳人回眸一笑,那瞬息的笑靥;更似月亮闪过乌云,那一时的皎洁。回忆童年的时候,脑海中会涌现一首很熟悉的旋律。我会不知不觉地吟唱:“篱笆旁的蒲公英,是记忆里有味道的风景。午睡操场传来蝉的声音,多少年后还是很好听。是啊,这就是我们的童年。写满了欢乐,谱写了一首首快乐的进行曲。人们都说:“回忆是美好的,却不知道回忆里其实涵括大多是童年的美好回忆。”


      “从童话的翅膀上滑了下来,我们一下子成了青年年。”我们,再也不会像童年那样打闹嬉戏了。因为我们长大了,该去追求了,不为别的,只为心中那个美好的梦。于是,一个亲情、友情、爱情、交织其中,挫折、艰辛、荆棘、伴随左右,惆怅、喜悦、茫然、如影随行的征程开始了。少年不知愁味的标识,再也不会贴在我们身上。我们会有自己的看法,和对世界的理解。这时,我们会遇到爱情。每次当我们心目中那个人会心一笑的时候,我们都会很陶醉。愿意偷偷向别人要她得手机号码,时不时发一些匿短信。这时我们会窃喜,但从来,都不会告诉她我们是谁;愿意,在众多组合的阿拉伯数子中,记住那几个数字。即使数学公式记错了,这几个数字也要好好把握;愿意,在众多川流不息的人群中,去找寻她的影子。即使是时间不对、地点不对、也不会为此后悔。愿意在她走过的迂折小道上,多停留几次。去邂逅那份缘,等待下一刻她的出现。或许,我们能等到那份属于自己的真爱。但是,时间在变、空间在变、谁能保证感情不变呢!一直很喜欢这样几句话:“谁曾在谁的青春里走过,留下了笑靥;谁曾在谁的花季里停留,温暖了思念;谁又曾在谁的雨季里消失,泛滥了眼泪。”在这样一个复杂多变的年代里,我们伤不起,更比不起。在面对一个已逝去的爱情,我们只能放弃。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拥抱明天,抓住下一刻的幸福。


      “早岁哪知世事艰。”别忘了,在我们路过的风景里面。那道最美丽的风景线。-----父母。是他们给我们一个温暖的港湾。寒冷的时候,给我们温暖;温暖的时候赋予我们欢乐;欢乐的时候,赠我们一抹馨香。我喜欢回家的那种感觉。游畅在田园小道中,那种惬意,释然,扑面而来。.清新的花草、蹁跹起舞的蝴蝶、还有那婉转鸣唱的鸟儿,这些都会让我陶醉。仿佛全世界都在播同一个画面。而我,就是此刻画面的主角。如果哪天,你学习累了、工作疲惫了、对前途迷茫,不知所措了,请记住回家看看。你一定会找到答案,获取那份温馨、与甜蜜。届时,所有的不快、压抑、惆怅、也会随之而去。


      假若可以,我希望未来的每一天都过的充实;假若可以,我愿意在染指流年里回忆那份童真;记忆那份美;


      假若可以,我希望永远都停靠在父母的肩膀上,体会那份坚强。


      假若可以,我愿意去守候未来的每一份缘,来聆听你的细雨呢喃!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