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二书信:写给未来的一封信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5-14 14:36:27

      亲爱的余昊洋:


      你好!收到这封信,你一定很诧异,这是很久以前的你写给未来的一封信。未来的你一定是高高壮壮的,生活在你喜欢的地方。不过,你从事什么工作呢?让我来猜猜吧。


      让我想想……嗯,有了!长大的你一定是一位糕点师。面粉、奶油、鸡蛋在你揉、搓、切、搅的过程中变成了一个个活蹦乱跳的小精灵,你将它们送进烤箱,这些小精灵一下子都安静了下来,慢慢地舒展着身子,散发着迷人的甜香。每天,从事着这烘焙甜蜜的工作,看着人们把这甜蜜带回家,我想,你心里一定是快乐的吧!


      不对吗?我再想想,啊,你一定是一位丛林保护者,作为一名丛林卫士,你每天都在丛林中巡逻,发现着那不为人知的新物种。清晨,你聆听鸟儿的歌唱;午后,你啜饮露水的琼浆;夜晚,你听着蟋蟀的小夜曲,享受着工作带给你的乐趣。看着自己守护的丛林欣欣向荣,我想,你心里一定是快乐的吧!


      什么,还不对吗?哦,我实在是想不出来了,因为现在的我想做的事情实在是太多太多了,不过,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你一定是在你喜欢的地方,从事着你喜欢的工作,我想,你心里一定是快乐的吧!


      期盼未来的余昊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