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二书信:给姐姐的一封信(四)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5-14 14:35:40

      亲爱的姐姐:


      您好!我要告诉你一件事。这件事一直埋藏在我心底,一直没有勇气对你说。


      记得那是去年暑假的时候,我们俩回老家了。在老家呆了一个月了,奶奶说过几天我爸来接走我们,眼看作业也都快写完了,只剩一点了,那么就欢快地在老家度一下“假”,剩下的回城里再写吧!


      那天,你带着“豆豆”出去玩,我偷翻开你书包,发现你写了满满一本的日记,心里多想看呀!我拿出了你的日记本,从头到尾看了一遍,我有一点渴了,端了一杯茶叶水来,一边喝水一边欣赏美文,多自在呀!但一声叫打破了宁静,姐姐你回来了,我慌忙的给你放进书包,可不小心将茶叶水洒在了桌子上,而大部分都让姐姐的日记本吸收了,我赶紧将你的日记本放到了床底下。等下次你又去遛狗的时候,我把日记本偷放在厨房。晚上奶奶做饭的时候,我主动要求帮忙,乘机把姐姐的日记本烧了。回到城里,还有两三天开学,姑姑给你检查作业,发现日记本不见了,很生气,又让你补的,害的你费了好大的劲才补完。


      从此,每当我闭上眼睛的时候,那本日记总是浮现在我眼前,似乎在呼唤我,这件事就像一块大石头一样重重压在我的心头。告诉姐姐吧,害怕你那鄙视的眼神;不告诉姐姐吧,但是那本日记本让我吃不好饭,睡不好觉。


      姐姐,我决心把这件事告诉你,姐姐,你会原谅我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