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二书信:给祖国的一封信_450字

网络资源 2021-05-14 14:35:33

      敬爱的祖国:


      可敬可爱的祖国,谢谢您赋予了我们新的生命,让我们体会到了大家庭的温暖,朋友之间的欢乐,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在这一场突如其来的大地震中,震垮了我们的温馨港湾,那一刻,天也碎了,心也碎了,眼前都是一片漆黑,耳边是带血的呼唤,我们永远忘不了废墟下每一个生命苦涩的微笑,被废墟笼罩着,没有了往日的鸟语花香,没有了蓝天和白云环绕的天府之国……就在这一刻起,人们为它呐喊:“四川人挺住”从各方赶来抢险的战士和志愿者不分昼夜的挖刨废墟中的生命,一个又一个的生命被解救出来。“让我们擦干泪水,从四面八方伸出援助之手,为灾区人民尽一份微薄之力”一句简短的话语,表达了我们共同的心声。


      您又恰似那无边无际的大海,您的爱是无私的,淳朴而又细腻,您教会我们如何去用爱心善待世界上的每一个人和每一件事。人生的道路上,您像我的伙伴,让我的道路上永远不孤单;您又像我的一盏永不熄灭的灯,为我照亮道路。


      亲爱的祖国,您的爱,那就像一杯苦涩的茶,把苦涩保留在心中,散发出来的是清香。感谢你的用心良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