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一书信:给白衣天使的一封信_750字

网络资源 2021-05-14 14:31:13

      敬爱的白衣天使:


      您好!


      您是多么的伟大,不畏自己的生命安全,去帮助那些被新冠病毒感染的患者;您是多么的无私,不顾家人的不舍和劝告,奋不顾身的加入到抗击疫情的前线中去;您是多么的坚强,时刻面临被感染的危险,却毫不退缩!不分昼夜的辛苦抗战的你们让我感动,让我敬佩!


      你们是最美丽的,哪怕脸上已经被口罩的带子勒出了红色的血印;你们是最善良的,哪怕一天要连续工作,可面对病人时,仍然每天面带着微笑。因为你们深知:对于重症患者来说,您的一个微笑无疑是给了他们生活的希望;对于幼儿患者来说,您的一个微笑,无疑是给了他们妈妈般的温暖!对于并肩作战的战友们来说,你们的微笑,你们那紧握着的竖起的拳头无疑是送给彼此最好的激励。你们不怕牺牲,乐观向上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天使阿姨们,从新闻上我看到这样的画面:一位白衣天使的家人带着自己的孩子探视一位天使妈妈,但是由于担心病毒传作文染,所以不能近距离的接触。天使妈妈和自己的孩子只能隔着马路,深深的对视!一家人近在咫尺,却不能拥抱,不能接触,只能远远地对视,默默地祝福……看到这儿,我哭了!


      还有这样的画面:一位支援武汉的白衣天使面带泪花向家乡所在的方向深深鞠躬。通过记者的介绍,我知道这位天使的母亲刚刚去世了。得知这个消息她为不能尽孝,不能看母亲最后一面而留下了伤心的眼泪。但是转过身她就立刻擦干了眼泪又继续投入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看到这些我又流泪了……一个个感人事迹都彰显了白衣天使的伟大!对于孩子来说,你们是一个伟大的母亲;对于母亲来说,你们是一位值得骄傲的女儿;对于我们来说,你们这种舍小家为大家舍己为人的精神让我们深深地敬佩!


      天使们,我为你们祝福,我为你们骄傲。但愿病毒早日散去,你们能早日健康平安地回到亲人的身边。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