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一书信:给家乡亲人的一封信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5-14 14:30:15

      亲爱的姑姑:


      你好,你还好吗?


      你还好吗,姑姑我已经有三个多月没有见过你了,你一直在石家庄没有时间回来,这一次你好不容易回来一会,给你刚刚上的孩子过满月,我也上学来了,我真的特别特别想见你。我只有八九岁的时候就去我小老姑家住着,那时候你一直陪着我玩。还有我十岁的时候就去你石家庄的家住着,在哪里你不上班的时候你带着我出去玩,那个时候我玩的特别开心。我们在一起真么多的快乐时光你都玩了吗?


      姑姑你还记得吗:那时候我才十岁我就去了石家庄住着,你上班的时候我就跟着我另一个姑姑,那一次你过星期天,那时候我跟着你去了石家庄的天山海世界玩,我到了里面玩的特别的开心,我那一次跟着作文你玩水上滑梯的时候,我闭着眼捏着鼻子捂着耳朵,没有跟你说,我到滑下去的时候我一点水也没有喝,可是你却喝了好机会口水。还有一次我跟着你跟着我的姑父去看电影。可是到了那里的时候你没有看,你们都看过,所以你去我买衣服了,我看完的时候去找你,你已经买好了。可是到家的时候却找不找了,可是到下一次回家的时候,我们看到保安室里面有我的衣服,我们要回来以后都开心的笑了。


      我们都一起伤心一起笑,可是我们现在又三个多月没有见了,我希望你没有忘记我。我真的特别特别的想你,我想我放假回家了以后我还能见到你。


      祝你


      和孩子每天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工作顺利。


      201X年9月21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