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高一书信:给自己的一封信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5-14 14:29:56

      亲爱的自己:


      近年来,你好吗?自从你出生以来,我就一直跟着你,因为我就是你的——影子。


      在学校里,你是一个爱劳动的学生,也是老师的小助手;而在家里,你却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


      学校里,你十分勤劳。每次大扫除时,你都会积极参与,并且将老师交代的任务完成得很好。当然了,在班级中,只要一有同学需要帮助,你都会伸出友善的手第一个冲去帮助他的人。


      而在家里的你,却跟在学校的你截然相反!家里,你只要一跟妈妈说声我饿了,我饿了!过了一会儿,一碗热气腾腾的面条会立马出现在你眼前。可你是作文否曾想过,有时在冬天的夜晚里妈妈在为你煮面条时,那是只穿了一件薄薄的衣服,你却穿着温暖的睡衣,坐在电视前看节目,你可曾想过为妈妈披上一件大衣呢?不,你没有!


      当爸爸赤脚坐在电脑桌前时,不管多么寒冷,不管多么痛苦,他还是坚持为你打字,而这时的你却躲在暖和的被子里看书,你可曾想过为辛苦的爸爸送上一双温暖的棉拖鞋呢?不,你没有。


      你在学校是个小助手,但在家里的你却大变样,就像条小懒虫整天蜷缩在父母的怀抱里。希望你在家里也可以成为一个好内助。


      你的影子:李欣


      2017年5月6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