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书信:老师的一封信_700字

网络资源 2021-05-14 14:07:45

      话别作文来源兰州市中小学作文参赛作品,最新的写给老师的一封信500字的优秀作文话别作者:赵一晨投稿,本小编整理。


      亲爱的杨校长:


      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但是亲爱的杨校长,什么时候我才能再看到您慈祥的笑容,听到您激昂的演讲,得到您淳淳的教诲呢?六年的光阴转瞬即逝,我们从稚气未脱的小孩长成了风华正茂的少年,迎来了毕业之际。不久,我们就要告别母校,告别您了。千万不舍汇成大海,我是多么舍不得您呀!


      第一次被您夸奖,是在二年级的语文课上。早早察觉到您的到来的我把手举得老高,极其夸张地念着一篇课文。您没有像同学们一样哄堂大笑,而是轻轻地拍了拍我的肩,微笑着夸我声音响亮,读出了真情实感。于是,我在一束束惊叹的目光下第一次收获了自豪与满堂彩。


      我还总是喜欢盯着大哥哥大姐姐胸前的红领巾看,因为它象征着一个身份——少先队员。拥有一条属于自己的红领巾,曾是无数孩子的梦想。好容易熬到了入队仪式,我仰望着您,您身穿着雪白的衬衫,脖子上系着鲜红的红领巾,一头乌黑的长发随风飘扬。您那铿锵有力的一字句震撼到了我,我颤抖着从您手中接过话筒,挺起胸自信地朗读着入队誓词,您手中捏着红领巾,迈着端庄的步子向我走来。望着您离我越来越近的身影,我的心激动得要从嗓子眼里跳出来,您娴熟地为我系上红领巾,此时我的胸前仿佛燃着一团火焰,无尽热血涌上心头。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了!


      升入六年级后,我们的教室搬到了偏僻的教学楼。您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仍不忘来督促我们。您无怨无悔地如春雨,蜡烛般滋润,点亮我们,感谢您给了我梦想,给了我自信,您的插柳之恩,我终生难忘!


      祝您


      桃李满天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