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书信:贝多芬给音乐的一封信_700字

网络资源 2021-05-14 14:06:43

      亲爱的音乐:


      你好!


      群鸟齐鸣,蜂蝶起舞,穿越在花草树木之间。百花盛开,嫩叶上沾着些许露珠,在清晨的暖阳下闪烁着。深深吸一口清晨独有的,混杂着泥土芬芳的空气,在这大自然给予的清晨里,起笔写下你——音乐,给予我的早晨。


      儿时的向往与依赖,是你给予我的早晨。我出生在一个并不富裕的家庭,在摇篮中,脸上布满泪珠的我听到了你,渐渐地,我对你产生了依赖,没有你的陪伴便无法进入梦乡。孩提时的我,在父亲的皮鞭下不断地练习弹钢琴,因为对你的无限向往,我从未哭过,也从未放弃过。


      那样的早晨,是天真无邪的早晨,是充满无限遐思的早晨。


      青年时的不弃与坚持,是你给予我的早晨。无论是父亲的皮鞭,还是家庭的重任,都未曾将我压垮,未曾使我放弃。无数次深夜练习到天明。你是否记得,当我第一次尝试作曲,当稚嫩的音符流畅地从我指尖跳跃出来时,那颗从我布满血丝的双眼滑落的喜悦的泪珠,在清晨的阳光下闪耀着幸福。此后,我在乐坛上崭露头角。


      那样的早晨,是充满喜悦的早晨,是充满无限希望的早晨。


      失聪时的坚持与希望,是你给予我的早晨。我静坐在黑白色调的钢琴前,一滴饱含无奈的泪珠无助地从我眼角滑落,滴在了黑白的琴键上。我无助地望着前方,手在无力地敲打着琴键,却听不到任何声响。突然,灵魂的深处响起一丝呼唤,我看见了你,你正向我走来。我明白了,我开始放弃迷惘,一遍遍艰难地弹奏着,创造了一曲又一曲享誉世界的交响曲。


      那样的早晨,是苦尽甘来的早晨,是朝气蓬勃的早晨。


      一缕阳光照射在黑白的琴键上,我只为你,我挚爱的音乐,在这美好的早晨,充满希望的早晨里,为你弹奏一曲《欢乐颂》。


      最挚爱你的朋友贝多芬


      某年某月某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