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书信:爸爸的一封信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5-14 14:05:48

      亲爱的爸爸:


      您好!虽然我们天天见面,但我却有很多心里话一直不敢跟您说,今天就用写信的方式来告诉您。


      记得在我幼儿园的时候,那一天正好是我的生日,正当我满怀期待地向您要礼物的时候,您却一脸很烦的样子叫我走开,我很生气地扔下一句:“我最讨厌爸爸了!”就跑开了。第二天早上,我在床头发现了一个礼物和一张纸条,那时我看不懂,就叫奶奶读给我听,我清楚地记得上面写着“对不起,宝贝,祝你生日快乐!”当时,我一听到这句话后,感动得哭了。因为我知道,您那时候非常累,心里很不舒服才会对我发脾气。我也知道自从您和妈妈分开以后,您就开始伤心。伤心没有给我一个完整的童年;伤心没有照顾好我;伤心您老是出差,没有多陪我,也没有多陪我说说话,这一切我都看在眼里。


      还记得有一次,您带着感冒的我去迪士尼玩。您带着我玩了过山车、旋转木马,还带着我和白雪公主合影,我玩得特别开心,但是,当天晚上我却发烧了。您手忙脚乱地照顾我,一会儿让我喝水,一会儿让我量体温,一会儿让我眯会儿。那时,我感受到了父爱的温暖,是您的爱驱散了我童年的阴影。虽然那时您在外地工作,去了整整10年,但我能感受到您对我的疼爱,对我的保护。


      亲爱的爸爸,我想对您说:爸爸,您辛苦了,谢谢您给我所有的爱。


      祝


      身体健康、永远年轻!


      爱您的女儿:谢芷妍


      2020年11月7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