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六年级书信:给表哥的一封信_500字

网络资源 2021-05-14 14:01:25

      亲爱的表哥:


      你好!


      国庆节过后,我们就再也没有见过面,我好想再次和你在一起玩啊!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买了几把皮筋枪,还把它们所有的装备及弹药都准备好了,用处很大呢!一次枪战游戏中,我没带常规的玩具枪,只有用皮筋枪作战。进攻时,我被敌人抓住了,他们没有发现我的皮筋枪,将我带到了他们的作战区中,我趁他们不注意,偷偷地将皮筋枪拿出来,安上装备和弹药,一口气解决了他们所有人,让我队获胜了。


      另外,我制作了一种发射器,它的威力还挺大呢!一次,我将弹药装进去,一按按钮,弹药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了出去,把泡沫靶子打了一个大洞,我惊讶极了,立刻打开检查它是否出了问题,检查才发现并不是发射器出了问题,而是我安了四个弹簧的原因。我觉得这个东西不错,就又做了两个,而且威力更大了,等过年的时候,我们把雪装在塑料筒里,把它当弹药一定会更好玩呢!到时候我们去找其他小伙伴,玩一场“雪枪战”,让他们也知道我做的发射器威力有多大,速度有多快吧!


      今天我们先说到这里,其他事下次再说,希望能收到你的回信!


      祝


      身体健康!


      表弟熊泽诚


      2019年11月24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