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书信:我的梦,中国梦_650字

网络资源 2021-05-14 11:51:01

      全国小朋友们:


      你们好!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实现中华名族伟大复新,就是中华民族近几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这个梦想,凝聚了几代中国人的夙愿,体现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整体利益,是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共同期盼。”


      而在我心中也有一个梦,那就是做一名人名教师,有人认为教师的职业很小,但我却不以为然,我认为教师的职业是神圣而你又伟大的我之所做一名教师是因为每当我看见老师们教书育人,为祖国,为社会培育出了一批批人才,他们是祖国社会的大功程,所以我想做一名人名教师。


      有梦想就要坚持,所以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好好学习,上课认真听讲,下课认真复习,课前预习,我相信皇天不负有心人,我一定会实现我的梦想。


      到那个时候,我一定不会后悔我的努力,一定会像我的老师一样来教育学生,叫他们读书认字,教他们做人的道理。


      梦真的是一个了不起的东西,有了它:人不会害怕;有了它,人不会退缩;有了它,人不会迷茫。还记得有一次,在学习上,我遇到一道难题,我准备放弃,去问他人,可当我想起我有一个“教师梦”时,我就不会退缩了。


      梦想,一个让人心潮澎湃的词。在中五千年的历史上,梦想一次次地推动着国家的发展,民族的振兴。在接下来的中华历史中,中国梦,将散发出更加耀眼的光芒,照亮人们的眼睛,让人们看到光明的未来。我们将一起走在逐梦之路上,让中国文明的火种照要道路,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怀揣着中国梦,前进,前进一起前进。


      小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努力学习,实现梦想吧!


      你们的朋友:赵敏敏


      2013年10月20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