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书信:寄秋天的一封信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5-14 11:50:21

      亲爱的秋:


      你好!


      捡一片落叶,想在上面写满字,再让秋水传递。我是多么得希望能与你沟通,让落叶来传达我的感情。你给夏天严肃的表情抹了一层淡金色的微笑;为冬天无情的铁面涂上了一层孩童般笑脸的颜色;替春天伴奏了一曲如《广陵散》般优美的生命乐章。


      我想你应该是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吧!因为你插着金色的翅膀这或许就是你的金色的童年了吧。你在金色的田野上奔跑。在你的背后,童真划出了一道道深浅不一的金色。树叶为你铺上了圣洁无比的地毯,为你在空中跳一段独一无二、梦幻般的舞蹈。花儿飞落下来,正好落在你的头上,你把她们收集在一起,使她们沉睡在大地的摇篮里,让她们在下次春天来临的时候,再出来与其他生命一起接受春天的拥抱。因此,你不仅是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更是个懂事的孩子。


      我很想与你交个朋友,这样我便能在你的世界里遨游。你的世界一定是美好的:风中的菊花正开的烂漫,不但有黄的,还有白色的、紫色的,还有……果子有的懒懒的倚靠在树上,有的却已经迫不及待了,到地上溜达去了。树叶却是富含感情的,她们十分的留恋老树,在空中摇曳着,一会儿飘到树旁,一会儿又远离了他。


      秋啊!你是我梦寐的朋友。除了你,谁是我在春季里的知己,夏季里的风车,冬季里的温暖呢?虽然你收不到这封信,但你是会感觉得到的吧!我想,今年的你,又会带来无数的欢乐的!


      你的朋友:金嘉康


      2013年10月1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