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书信: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网络资源 2021-05-14 11:49:47

      亲爱的远方朋友:


      你好!


      我是一个文静的男生,我叫雷照星,喜欢看书和练字,看书可以让人静下心来,还能获得大量知识。练字可以让人修心养性,而且在练字的过程中,还可以让自己的字更加美观。至于特长嘛,我的美术还不错,虽然算不上大神级别的,但是获得的奖项可不少。


      我的家乡是鄂尔多斯,名人嘛,就是成吉思汗,原名铁木真,他的成就也不少,他可是建立大蒙古国的人呢!我们家乡的特色小吃也不少,有奶皮,有手扒肉,还有炒米等等。哦,对了,还有温暖全世界的羊绒衫,我的家乡的著名景点很多,比如说康巴什的人工湖,那里的喷泉可以喷到230多米,被称为亚洲第一高喷泉!


      在生活中,我身边也有许多有趣的事情,比如说:有一次,我在家里呆着没事干,就对妈妈说:“妈妈,我想出去玩!”妈妈点了点头,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出来。来到外边,我玩玩这个,玩玩那个,玩的不亦乐乎,突然间,我非常地又渴又饿,于是,我朝着家的方向,一溜烟儿跑回了家中,回到家中发现爸爸正在和一个叔叔说话,桌子上有许多饭菜和两杯“白水”,我二话不说,拿起杯子就喝了起来。而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我问爸爸:“我怎么了?”“你喝了白酒,自己竟然还不知道!”突然,我恍然大悟,自己喝的白水是白酒,于是我抓了抓头,不好意思地笑了。你有什么有趣的经历和我分享么?期待你的来信!


      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你的远方朋友:雷照星


      2020年12月13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