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网

导航
作文网

三年级书信:给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_550字

网络资源 2021-05-14 11:49:43

      灾区的小朋友:


      你们好


      就在那平常的5月12日,那一刻的地动山摇,使这平常的一天变的特殊而沉重。


      2008年5月12日2点28分,我们正在教室上课,而你们却在经受生离死别。我知道那一刻你们惊慌失措,但在废墟中,你们没有放弃生的希望,而是坚强的活了下来。


      这场地震使你们拥有信念与希望,这场地震使你们变得更加坚强。“敬礼娃娃”、“可乐男孩”、“废墟下读书的女孩”“救人的女学生”......你们的表现感动了中国乃至世界。


      也许这场地震夺去了你们的至亲;也许,这场地震让你们离开了校园;也许这场地震让你永远失去了双腿;也许你现在正在与病魔作斗争。但是你们要记住,伤心可以流泪,但不能被泪水击垮。伤心可以倾诉真情,但绝不能在悲伤中迷失方向!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灾难降临后,我们的解放军官兵去救助你们了;医护人员去医治你们了;志愿者一批批的出发了,各行各业都献出了自己的爱心,我也捐出了我的零花钱。我相信,在我们的支援与你们的努力下,一切都会好起来的,那时的校园里又会传来你们朗朗的读书声,操场上又会有你们玩耍嬉戏的身影。


      同学们,这次地震后,我们的心贴得更近了,我们的人民更加团结了,让我们携起手来,播下希望的种子,努力学习,用我们辛勤的汗水来告慰逝去的亡灵,用我们的智慧和知识重建我们美好的家园。


      祝你们快乐平安!


      安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首页 导航